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理学院举办2023届“相伴考研路,情暖学子心”考研慰问活动

作者:文图:冯贺发、李丹 审核:陈周  编辑:曹磊   发布日期: 2022-12-13   来源:院学工办(分团委)  

为更好的引导理学院学子积极准备2023届研究生招生考试,帮助学生树信心、提动力、增效率,理学院于1212日下午,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2023届本科生考研慰问活动。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珏,院长陈国庆,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周,毕业班班主任及考研同学参加活动。活动由辅导员李丹主持。

活动伊始,王珏作动员讲话。她勉励同学们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坚持不懈,坚持备考,在最后的两周里不骄不躁,充实备考;二是放平心态,坦然应对,保持愉快的精神面貌;三是劳逸结合,调整作息,坚持锻炼,并做好个人防护。最后,她表示学院会尽最大努力为考研同学创造条件,并祝愿同学们金榜题名。

随后,各班主任分别寄语考研同学,希望同学们在考研的冲刺阶段全力以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奔赴考场;保持一颗平常心,将考研看作一次平常的考试;寄语同学们“星光不负赶路人,岁月不负有心人”,鼓励同学们坚持到底,为自己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考研学子错峰领取考研慰问礼包。祝愿同学们金榜题名,一“战”成硕。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