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无锡市现场统计研究会第七次会员大会暨理事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文图:朱承澄 审核:陈周  编辑:曹磊   发布日期: 2022-12-19   来源:信计系  

1214日下午,无锡市现场统计研究会第七次会员大会暨理事会换届大会在线上召开,来自江南大学、太湖学院、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无锡中航恒信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四十余位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研究会副理事长张景祥主持。

会上,理事长高洁作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介绍了第六届理事会任期内学会取得的各项成绩。秘书长朱承澄作了第六届理事会财务审计报告。接着进行了第七届理事会换届选举,通过投票选举,江南大学理学院副院长高洁教授继续担任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江南大学理学院杨永清教授、无锡中航恒信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万颖、江南大学理学院应用数学系党支部书记张景祥副教授担任副理事长,江南大学理学院朱承澄、浦琰两位老师分别担任秘书长、副秘书长,江南大学、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11位同志担任理事,江南大学理学院胡清元老师担任监事。

原副理事长吴有炜和原理事长朱平分别致辞。吴有炜分享了他多年以来从事统计科普工作的经验,积极地为学会的发展出谋划策。朱平祝贺无锡市现场统计研究会第七次会员大会暨理事会换届大会成功举行,勉励与会的各位,共同发展,共创无锡市现场统计研究会的美好未来。

本次大会新当选的理事长高洁表示:将与学会领导班子和全体会员一起,在无锡市科协、无锡市民政局的正确领导下,在挂靠单位江南大学的大力支持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指导和帮助下,把学会的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更加出色;并结合当前发展实际就新一届学会工作讲了几点意见。

近年来,无锡市现场统计研究会在学术交流、教研活动、科普工作、竞赛组织和教师培训等各项工作中取得了一些成绩,较好地发挥了社会学术团体的作用,被评为“无锡市特色学会”。在未来,无锡市现场统计研究会将在创新组织形式和有效开展学会活动、增强服务意识和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加强学会建设和积极承担相关职能等三方面加强工作,积极吸纳会员,优化会员年龄结构,努力提升作为学术性、公益性社会团体的广泛作用。

线上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