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理学院师生开展“青春筑梦,团结奋进”主题教育实地践学活动

作者:文图:曹磊、袁世玉 审核:王珏  编辑:曹磊   发布日期: 2023-05-26   来源:院学工办(分团委)  

524日下午,理学院师生前往无锡博物院开展“青春筑梦,团结奋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地践学活动。

今年是第47个国际博物馆日,主题为“博物馆、可持续性与美好生活”,强调博物馆是促进社区福祉、人类美好生活和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因素。无锡博物院是一座集文物收藏、展览、研究于一体的综合性地方历史艺术博物馆是一座展示无锡历史文化的宝库,它用它的声音和影像,将千年来的故事娓娓道来。青年大学生走进博物馆,洗涤心灵,在文化的熏陶中,不断满足“精神刚需”。

此次实践教育活动,不仅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更是对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文化重要论述的一次沉浸式体验式学习,理学院师生将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精神力量,奋勇前进。

参观无锡博物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