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理学院“与‘理’一起 名企有约”调研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作者:文图:朱益恒、许金红 审核:王珏  编辑:曹磊   发布日期: 2023-06-02   来源:院学工办(分团委)  

61日下午,理学院副院长席曦,副院长刘朗,研究生辅导员许金红和本科生、研究生代表等一行10人走访了帝尔激光科技(无锡)有限公司。与公司人事行政总监王程及各分管部门领导进行座谈会交流。

座谈会上,王程首先对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前景、人才需求、企业文化等方面的情况,希望与理学院深化合作关系,并对学院、学校能够输送优质生源进入单位实习和就业表示感谢。

随后,席曦对学院的发展布局,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情况、成果展望以及2023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他希望通过此次走访交流,能够推动校企通力合作,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加高质量就业。

座谈会

副院长席曦向企业授牌

参观企业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