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数据库异常错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物理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开展“新时代的政治宣言,新征程的行动纲领”主题教育党课

作者:文图:吴晶晶 审核:王珏  编辑:曹磊   发布日期: 2023-06-08   来源:物理实验中心  

67日,物理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全体成员在钱伟长楼508召开支部主题教育党课,学院党委委员王健列席。根据支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部署,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朱纯老师主讲,主题为《新时代的政治宣言,新征程的行动纲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朱纯首先强调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意义,指出报告是一篇中国当代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是党关于新时代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值得我们反复且深入的学习。本次党课学习内容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朱纯首先介绍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证明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正确性。而只有坚持“两个结合”才能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她着重强调了“两个结合”的重大意义、内在要求、现实路径以及重要原则。随后,朱纯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要内容,包括“10个明确”“14个坚持“13个方面的成就

朱纯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踔厉前行,以新思路厚植学校优质发展新优势,以新突破释放学校高品质发展新动能,以新作为塑造学校特质发展新业态,加快构建高质量“三全”育人体系,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奋斗!

最后,王健和支部其他党员同志还分享了自己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理解和认识。王健发言,本次党课受益匪浅,将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支部党员同志认为本次党课学习坚定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决心和信心,也为未来工作中教学科研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