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1月11日讲座——壹课创始人兼CEO唐健校友:千万级用户的新媒体创业之路

作者:理学院  编辑:院科研办   发布日期: 2021-01-06   来源:  

讲座题目:千万级用户的新媒体创业之路

主 讲 人:唐健

讲座时间:2021年1月11日15;00时

讲座地点:理学院钱伟长楼 201会议室

欢迎有兴趣的师生前来聆听!

理学院

2021年1月6日

讲座内容简介:

随着近期互联网热潮的兴起,新媒体时代的到来,以及无锡对于创新创业人才引进的重视,越来越多的大学生选择在校创业或者毕业之后创业,但是创业之路毕竟不好走。本报告主要分享本人在大学期间以及毕业之后的创业之路,如何积累千万粉丝以及互联网时代新媒体之路的一些见解和看法。

主讲人简介:

唐健,壹课创始人兼CEO,江南大学优秀毕业校友,江南大学创业导师,从事互联网创业六年,互联网知名运营操盘手,曾带领团队策划运营千万级曝光活动,单场活动最高涨粉20万,目前旗下累计拥有超过1500万大学生群体,高校自媒体榜单排名前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