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江苏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 (JSIAM) 2021年学术年会

作者:文:田燕宁 审核:刘诚  编辑:曹磊   发布日期: 2021-08-02   来源:院科研办  

各团体会员单位、个人会员:

江苏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 JSIAM2021年学术年会定于2021123日至5日在无锡召开。会议由江苏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主办,江南大学承办。

学术年会旨在为我省从事工业与应用数学研究的科技人员、教师、硕士和博士研究生等提供一个学术交流的机会和平台, 本届年会学术形式包括大会邀请报告、分组专题报告、墙报交流、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2021年江苏省研究生“问题驱动下的数学与应用”学术创新论坛)等。请各单位积极组织参加会议,同时请各常务理事单位帮助通知当地的有关单位和会员积极参加此次会议。

 

一、会议时间

2021123日至125日,会期3天(含报到和返程)

 

二、会议日程

123日(周五)下午:报到注册,晚上召开常务理事会;

124日(周六)上午:开幕式、合影留念、邀请报告;

下午:分组专题报告以及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

晚上:闭幕式及颁奖典礼

125日(周日)上午返程。

 

三、会议地点与住宿地点

会议地点:无锡金陵山水丽景大酒店(无锡市滨湖区山水东19号)

报到和住宿地点:无锡市金陵山水丽景大酒店

 

四、征文参考议题

1. 复杂网络模型与算法

2. 数学物理方程反问题:模型、算法与应用

3. 大数据分析与数学建模

4. 金融数学与精算保险

5. 流体力学与数学

6. 微分方程数值方法

7. 生物数学与计算系统生物学

8. 高性能计算:算法、软件与应用

9. 基于机器学习的科学计算方法

 

五、会议费用

会议注册费:教师个人会员600/人,教师非个人会员700/人;

研究生(不参加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400/人,会务组统一安排食宿,费用自

理;

参加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的研究生免注册费和食宿费,交通费自理。

六、会议交流论文征集

1. 论文坚持学术的原创性,投稿者要严格遵守学术道德,严禁剽窃和抄袭。论文可以是最新研究成果,也可是近期成果综述,但须有本人的明确观点。

2. 学术年会投稿论文,只需摘要(中英文均可),不用递交全文,请使用word排版一页,格式见附件2

3. 参加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的研究生,论坛通知及相关附件详见:http://www.jsiam.js.cn/portal/yysxxh/noticedetail.action?typename=tzgg&id=9041

 

七、其他

1.请将参会回执(附1)和摘要(若投稿)20211015前发送电子邮件至 aihuahu@jiangnan.edu.cn若投稿,投稿时邮件主题请注明:学术年会投稿+所属议题。

2. 联系人:胡爱花(电话13912483467);高洁(电话:13861451203);杨永清(电话:13914119689)。

3.视新冠疫情发展及学校防控要求,必要时会议采用线上线下混合方式进行,详细方案会在后续通知中公布。

 

申请学会个人会员链接:

  1. 学会网站:http://www.jsiam.js.cn/portal/yysxxh/rhzn.action?typename=hyzx

    2学会微信公众号:

     

     

     

     

     

     

     

     

                                 江苏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

    江南大学理学院

    202178

     

     

     

    附件1:江苏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2021年学术年会回执.docx

    附件2:摘要格式范文.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