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江苏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 (JSIAM) 第三轮通知

作者:胡爱花  编辑:院科研办   发布日期: 2022-07-14   来源:  

 

江苏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 (JSIAM) 2021年学术年会

202292-93日,无锡)

第三轮通知

各团体会员单位、个人会员:

由于疫情影响,原定于2021123日至5日在无锡召开的江苏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JSIAM2021年学术年会,现延期至202292日至3日在线上召开。会议由江苏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主办,江南大学承办。

学术年会旨在为我省从事工业与应用数学研究的科技人员、教师、研究生等提供一个学术交流的机会和平台。热忱欢迎各位专家学者、研究生参加会议!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92日至93日。

二、会议日程

92日(周五)下午:线上报到。

93日(周六)上午:开幕式、合影留念、邀请报告;

下午:线上分组专题报告。

三、会议形式

根据江苏省、无锡市、江南大学疫情防控的相关文件精神与要求,为确保师生安全,年会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江南大学师生线下参加开幕式、线上报告,其他师生全程线上参加。

四、报告交流

学术年会报告以线上交流形式进行,年会期间学会将评选出优秀学术报告予以表彰。

五、其他

1、联系人:胡爱花(电话:13912483467);高洁(电话:13861451203);杨永清(电话:13914119689);浦琰(电话:13961821162

2、申请学会个人会员链接:

  1. 学会网站:http://www.jsiam.js.cn/portal/yysxxh/rhzn.action?typename=hyzx

  2. 学会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小)

 江苏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

 江南大学理学院

2022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