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焦点图

首页焦点图

首页 > 首页焦点图

时代女性,自带风光——理学院举办三八妇女节活动

作者:文 张子越:图 许金红 张子越 曹俊峰;审核 王珏  编辑: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24-03-08   来源:院分工会  

36日下午,在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理学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祝活动。此次活动以时代女性,自带风光为主题,旨在展现女性教师们的风采,同时也为她们提供一个放松心情、享受创作的平台。

活动现场,女教师们热情洋溢。在专业人员指导下,她们用映衬着美丽光芒的串珠和洁白柔软的丝带制作出了精美的汽车小挂件。这些小挂件不仅美观实用,更是大家用心创作的成果,展现了她们的匠心独运和巧思妙手。通过制作汽车小挂件,女教师们不仅锻炼了自己的动手能力,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和友谊。

理学院历来重视妇女工作,女性教师在学院发展过程中也发挥着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在教学科研等各方面取得了卓越成绩。此次活动不仅是对女教师们辛勤付出的肯定,也是对她们在学术和生活中展现出的独特魅力的赞美。学院将继续关注女性教师的成长和发展,为她们提供更多机会和平台,让她们绽放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时代女性,自带风光三八妇女节活动

女教师们展示创作出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