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喜报:中共无锡市现场统计研究会党支部荣获市科协2021年度学会系统先进党组织

作者:文图:浦琰 审核:陈周  编辑:曹磊   发布日期: 2022-06-06   来源:信计系  

520日下午,无锡市科协召开了2022年学会工作推进会。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黄丽侠,副主席张鹏飞,二级调研员刘邦盛等领导出席会议。学会党总支(分党委)书记、部分学会党组织书记及学会负责人,部分高校科协负责人及市县区科协学会负责同志近40人参加现场会议。会上,刘邦盛宣读了2021年度学会和高校科协综合评价情况、学会和高校科协工作先进个人、学会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等。会议对2021年度获评五星学会、五星高校科协以及先进党组织的单位进行颁奖。

中共无锡市现场统计研究会党支部荣获无锡市科协2021年度学会系统先进党组织,研究会会长、我院副院长高洁教授荣获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在此之前,无锡市现场统计研究会已被市科协学会评为2021年度无锡市特色协会。

无锡市现场统计研究会党支部在无锡市自然科学学会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以建立学习型党组织,强化研究会建设为目标,积极推进政治思想和队伍建设,推动研究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学校、学院历来重视对挂靠学会的管理和支持,学会通过加强自身建设,发挥资源优势,争取各方支持,并通过开展学术交流,增强学会的生命力、吸引力和影响力。

2021年度,我研究会党支部坚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认真传达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研究制定了研究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丰富多样的形式,扎扎实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时,全体支部党员结合规定学习内容,依托网络资源,用好笃学网”“学习强国等线上培训重要渠道以及各下发读本,扎扎实实开展自学,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并在无锡市科协2021年度学会党建项目评选中获得优胜奖。

作为本次受到表扬的先进党组织,我研究会党支部将继续发扬成绩、创新工作,进一步推动研究会科技工作者开展争先创优活动,引领更多的研究会科技工作者投身学会建设,为促进无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先进党组织颁奖

副院长高洁荣获学会系统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