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理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图文:王健;审核:王珏  编辑:王健   发布日期: 2023-02-15   来源:院党办  

215日,理学院2022年度党员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于钱伟长楼211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王珏、院长陈国庆及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校纪委副书记、巡察办主任、督导组组长丁文勤与会指导并点评。会议由党委书记王珏主持。

根据议程,王珏同志首先通报了理学院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表示一年以来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强化政治建设、突出问题导向,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充分融合,全面推动整改深化落实,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此基础上,她代表班子成员围绕“政治站位、学思践悟、政治引领、践行宗旨、攻坚克难、正风肃纪”等六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不足、深挖思想根源、深化整改落实。之后,王珏同志带头,全体班子成员逐个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认真听取与会同志发言后,督导组组长丁文勤作点评。他肯定了理学院党委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做的充分准备,指出理学院党委按照校党委要求,深刻把握主题内涵、扎实认真开展工作,为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打下坚实基础;查摆问题时能深入具体进行党性分析、落细落小落实,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既有辣味又有同志间相互帮助的真情,达到了凝聚共识、统一意志、增进团结的目的。他进一步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理学院党委要继续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继续深化整改落实,做好“三个清单”,筑牢宗旨意识;继续持续推动改革发展,总结经验、集聚力量,围绕学校“奋进计划”争取突破。

会议最后,王珏书记作总结。她表示理学院党委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加强学习,凝聚合力,充分发挥党委作用,继续加大整改力度,全面促进学院改革发展。

督导组组长丁文勤点评

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珏发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