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会活动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喜报:爱“乒”才会赢 理学院在第十七届“院长杯”乒乓球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文图:王勇、过榴晓、高辉 审核:陈周  编辑:曹磊   发布日期: 2022-10-31   来源:院分工会  

1029日,江南大学第十七届“院长杯”乒乓球赛在江南大学体育馆举行。在院工会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珏、副书记副院长陈周、副院长胡满峰等带队的乒乓球队参加比赛。

在第一阶段小组赛上,学院教工乒乓球队以全胜战绩战胜小组对手,挺近第二阶段的淘汰赛。在淘汰赛上,学院代表队不畏强敌,迎难而上,闯入八强,最终取得第六名的好成绩。

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全身心投入比赛,用精湛的球技和拼搏的精神,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展现了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多年来,理学院分工会积极抓住教职工活动阵地建设,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营造出良好的健身活动环境与氛围,使教职工以更强的团结意识和拼搏精神投身于各项工作中。

精彩瞬间

颁奖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