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会活动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理学院荣获江南大学第十一届教职工羽毛球赛冠军

作者:文:熊怡 图:曹俊峰 审核:董小平  编辑: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23-12-07   来源:院分工会  

在刚刚结束的江南大学第十一届教职工羽毛球赛中,理学院分工会羽毛球代表队以出色表现和绝对实力斩获冠军,充分展现了学院教职工在体育竞技中的顽强拼搏精神和强大的团队凝聚力。

本次比赛于1129号在学校北区体育馆拉开帷幕,各学院分工会代表队在男子双打、女子单打、男子单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5个项目上展开激烈争夺。经过两个比赛日的角逐,理学院分工会教职工凭借过硬的球技、默契的配合和坚韧的意志,以小组赛第一的成绩昂首进入淘汰赛,并在淘汰赛和决赛阶段力克强敌,先后战胜物联网、体育部及机械学院分工会多支强队,获得本次团体比赛冠军。

理学院分工会羽毛球队由学院各个系部爱好羽毛球的教职工组成,大家利用工作之余的闲暇时间,不分酷暑严寒,自发组织训练,是一支训练有素、能打硬仗的队伍,在比赛中充分展示了团结一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本次比赛中,学院分工会在比赛策略、后勤保障等各个方面为球队保驾护航,也为球队取胜增添了重要砝码。

教职工羽毛球赛是江南大学工会主办的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事,得到了全校各学院分工会的积极响应和参与。本届赛事吸引了全校共20支代表队200多名教职工参加。

校工会领导颁奖

理学院分工会羽毛球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