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工委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关工委

校关工委赴理学院调研指导

作者:文:许金红 图:曹磊 审核:董小平  编辑:曹磊   发布日期: 2023-10-18   来源:院学工办(分团委)  

10月16日上午,校关工委副秘书长鲍国庆赴学院开展调研,就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进行指导。院党委书记、关工委名誉主任王珏,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关工委主任董小平及相关成员参加调研交流。

王珏表示关工委老同志是学校发展的前行者,是学院各项工作的参与者、见证者和建设者,在人才培养和院校发展过程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她对老同志对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随后,董小平围绕优质化建设相关要求对学院关工委工作进行简要汇报。鲍国庆对学院关工委工作给予了肯定,她表示作为数理基础学科学院,承担着全校的预科生培养工作,学院有属于自己的优势和特色。她根据《江南大学二级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基本要求》,对学院关工委后期优质化建设进行指导,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学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完善院关工委工作机制,坚持“党建带关建”,进一步梳理相关的工作台账,结合学院背景和学科特色,突出学院关工委工作亮点,切实做好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