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工委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关工委

理学院关工委向院党委汇报年度工作

作者:文/图:许金红 审核:董小平  编辑: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23-11-29   来源:董小平  

1128日下午,理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俊婕代表院关工委向学院党委作2023年关工委工作专题汇报,理学院党委委员、学院关工委秘书参加会议。

李俊婕从“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做好协同‘育人者’”、“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把好思想‘总开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等三方面对工作做了总结回顾,展示了2022-2023年度最佳老少携手,党团共建活动(全校仅六项)等工作成效,表示将不断探索工作新载体新路数,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推动新时代关工委工作迈上新台阶。

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珏代表学院党委充分肯定了学院关工委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对关工委老同给予学院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学院党委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支持关工委工作,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五老”优势作用,深化青年师生思想引领,促进青年师生成长成才,不断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理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俊婕作关工委工作专题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