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学工作

文化活动

首页

理学院举办第二十九期“教授有约”活动

作者:文图:邓婧雯 审核:陈周  编辑:曹磊   发布日期: 2022-09-26   来源:院学工办(分团委)  

923日下午,学院在钱伟长楼201活动室举办了第29教授有约活动。活动由副院长高洁教授主讲,邀请丁彦蕊教授,刘朗教授、院研究生办彭青老师参会。活动线上线下同时举行,共30位同学参会。

会上,高洁对同学们获得保研资格表示祝贺,并表明今天的活动主题是对推免的问题进行答疑以及介绍本院情况。她重点分析了目前保研形势、本校接受推免生问题、推免系统注意事项三个方面;她表示由于目前竞争形势越来越激烈,各学校推免政策不同,建议同学们要提前了解联系目标院校的推免政策,谨慎选择院校;同时,继续加强自身硬实力,提高专业素养,充分准备,积极行动,争取取得好成绩。随后,她根据学院推免政策进行简单的招生宣讲,希望同学们能够根据自身情况以及专业发展方向积极填报学院各专业。

最后,丁彦蕊教授、刘朗教授根据学生的疑问,对同学们提出了一系列针对性建议,并祝同学们能够顺利选择理想的目标院校何专业。

活动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