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企合作

首页 > 社会资源 > 校企合作

理学院与超睿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举行合作共建签约暨捐赠仪式

作者:文/图:李丹 审核:王珏  编辑: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23-11-29   来源:理学院  

1128日下午,理学院与无锡超睿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共建协议签约仪式在钱伟长楼211举行。超睿教育创始人刘勇、无锡超睿教育校长陈荣、无锡超睿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黄金鹏,江南大学社会合作与校友联络处处长周云龙、体育部主任秦永和,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珏、副院长(主持工作)杨国锋、副院长席曦,以及超睿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相关嘉宾、教师代表等出席活动。签约仪式由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董小平主持。

王珏对刘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进步与成果。她表示,超睿教育在无锡教育领域底蕴深厚,希望通过此次校企签约和授牌仪式,促进学院和行业优质企业在数理基础人才培养、教师激励、科普教育基地建设、学院发展方面深度融合和互利共赢。

活动中,杨国锋和刘勇代表校企双方签署合作共建协议,周云龙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刘勇先生颁发捐赠证书。理学院聘请刘勇为创业导师,并为黄金鹏校友颁发校友贡献奖。

陈荣代表捐赠方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结合近些年超睿发展状况,介绍了超睿目前的师资力量、生源规模、发展路径等情况。他希望双方能够秉持教育者的情怀,共同致力于提升学生数理素质,为促进无锡地方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最后还举行了超睿科普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杨国锋、秦永和、刘勇、陈荣共同为超睿科普实践基地揭牌。

无锡超睿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向理学院捐赠50万元,用于支持基础学科建设的发展。未来,理学院将和超睿联合相关单位,在青少年素质拓展等方面共同探索,打造新的育人品牌。

刘勇先生向江南大学理学院捐赠

颁发创业导师证书

颁发理学院校友贡献奖

签约仪式合影留念

超睿科普实践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