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理学院喜获2021年江苏省教学成果奖

作者:文图:陆海燕 审核:陈周  编辑:曹磊   发布日期: 2022-03-11   来源:院教务办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正式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江苏省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苏教人〔20224号),理学院申报的‘知识、能力、素养’融通,支撑一流轻工人才培养的数理教学新模式项目喜获江苏省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省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自20213月启动预申报工作以来,院党政领导班子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从学院长远发展的战略性高度进行谋划组织,院长亲自领衔,教学院长组织中青年骨干教师组成了工作专班,通过认真总结、全面梳理、高度凝练,形成了申报方案。之后,学院多次组织申报工作推进会,邀请校内外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多次研讨和论证,最终完成申报书。

此次获奖项目是学院在人才培养工作中多年探索、研究和实践所取得的创新性成果,集中体现了我院近20年来在教育教学改革方面的特色与成效,也是对我院积极推进教学改革工作的肯定和鞭策。

学院将响应国家加强基础学科人才培养的号召,紧密围绕学校“奋进计划”目标任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方位谋划基础学科人才培养,研究和探索拔尖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体系化、链条式设计,全方位构建高素质创新人才培养体系,力争在内涵建设与特色发展上开创新局,在培养造就国家创新发展急需的基础研究人才上作出贡献。

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