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理学院举办第十五期“书记在线”活动

作者:文:许梦怡 图:李新阳 审核:陈周  编辑:曹磊   发布日期: 2023-03-06   来源:院学工办(分团委)  

33日晚,理学院在钱伟长楼201室成功举行了“中国式现代化与新时代青年使命”主题“书记在线”活动。院党委副书记陈周受邀主讲,与同学们进行近距离交流。此次活动由学术部主持,学院30余名同学参加。

活动中,陈周紧紧围绕主题从五个部分进行交流,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并对中国式现代化要干什么、怎么干这一问题深入讲解。陈周指出,中国的发展正如大海行船,中国共产党就是掌舵人,坚持党的领导是重中之重。在讲解过程中,陈周结合当下实际进行阐述,发人深省,最后点明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鼓励同学们担起时代的责任。

在同学提问环节,陈周鼓励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学习生活。面对迷茫,他强调要结合实际进行实践,并认识自己,做好职业规划。

本次“书记在线”活动,通过与学生们近距离的交流,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激发了同学们的家国情怀,鼓励同学们将小我融入大我,为祖国的建设事业贡献力量。

院党委副书记陈周主讲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