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理学院召开领导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作者:王健;图:曹磊;审核:王珏  编辑:王健   发布日期: 2023-03-09   来源:院党办  

38日下午,理学院举行领导干部任职宣布大会,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堵国成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周主持。

会上,堵国成宣读理学院新一任期党政正职领导的任职决定,王珏同志任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国锋同志任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

堵国成在充分肯定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简要介绍学校改革发展态势的基础上指出,这次的干部任命决定是校党委反复酝酿、通盘考虑和慎重研究后的结果,新一届领导干部要以此为新的起点,旗帜鲜明讲政治,将政治作为立身之本,强化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意识;敢于担当善作为,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锚定目标,创新方法、加强破局;团结协作聚合力围绕中心工作,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将“多条线”拧成“一股绳”,带好班子队伍;以身作则当表率,从严治院、从严律己、从严带队伍,让好作风出生产力、强战斗力。

杨国锋首先感谢了组织的信任和培养,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努力做到三点。一是始终坚定政治态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做到政治信仰坚定、政治立场坚定、政治方向坚定,切实提升政治能力;二是一心一意谋发展,正确把握发展与稳定的关系,聚焦学院大事要事,加强顶层设计、突出问题导向、谋求解决思路与方法;三是防微杜渐守廉洁,扎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切实履行分管领域“一岗双责”,弘扬求真务实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主动接受各方面监督。

老院长陈国庆深情回顾了多年来与学院全体同仁共同奋斗的点点滴滴,尤其是担任院长的近十年间,为了学院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改革发展问题与班子成员一起披星戴月、攻坚克难的战斗历程。他表示,成绩的取得依赖于大家的努力,今后也将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工作,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与此同时,他还向学院历届党委书记、全体教职工及其夫人表示衷心感谢,并祝愿理学院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王珏在发言时表示上一任期中,理学院在陈国庆院长带领下,全体师生共同付出、一起努力,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今后她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增强政治历练,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将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危机意识,履职尽责,和新一任院长做好配合,努力打造团结奋进、勇于担当、务实创新、勤政为民的领导班子;将把服务师生作为自身不懈的追求,深入调查研究,认真听取、虚心接受师生同事们的意见建议,努力为师生解难事、办实事。她强调,学院全体师生将继续齐心协力、踔厉奋发,共同创造理学更美好的未来!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堵国成讲话

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珏讲话

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杨国锋讲话

陈国庆讲话

献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