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理学院举办2023届考研复试调剂交流分享会

作者:文图:贾正铎,李丹 审核:陈周  编辑:曹磊   发布日期: 2023-03-21   来源:院学工办(分团委)  

317日,学院在1A114举办了2023届考研复试调剂交流分享。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周,副院长高洁出席活动,并邀请到2018级毕业生孙佳婷、沈柏彤进行交流分享,活动由辅导员李丹主持。

会议伊始,高洁围绕考研复试、调剂两大重点环节以及准备工作、调剂的信息渠道等诸多方面给考研学子进行了详实地讲解,并给出了具体的指导建议。她强调同学们必须详细阅读目标院校的复试及调剂通知,做到早计划、早动手、早联系、早复习。之后,孙佳婷与沈柏彤也为大家分享了考研复试经历以及经验与方法,并为大家说明如何做好详实可行的的考研复试计划,以及获取调剂信息的各种途径。最后,高洁与两位同学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提出了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在场同学受益匪浅。

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近年来本科生考研率稳中有升。本次考研复试调剂交流分享会使得每位考研学子对考研复试、调剂有了更加清晰全面的认知,提振了同学们复试、调剂的信心,有利于提升学院整体的考研工作水平。

副院长高洁讲话

学生代表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