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喜报:我院教师荣获第四届江苏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科学技术奖

作者:文图:胡爱花 审核:王珏  编辑:曹磊   发布日期: 2023-05-25   来源:院科研办  

近日,江苏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颁发了第四届江苏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科学技术奖,其中青年科技奖授奖3项。我院数学学科胡爱花副教授作为第一完成人申报的“多智能体系统的趋同分析及其控制”项目荣获江苏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科学技术奖-青年奖。

江苏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科学技术奖(简称“学会科技奖”)是江苏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设立的奖项,目的是鼓励学会会员中的数学、应用数学和数学应用科技工作者自主创新,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促进数学理论与方法的研究和工业应用的交叉融合,加快科学事业的发展,促进江苏省创新驱动发展。其中,“青年奖”设立的目的是奖励在工业与应用数学学科领域具有原创性和突破性的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成果,达到国内领先、省内一流水平,具有较强发展潜力的研究成果。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