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理学院举行优秀毕业研究生荣誉称号答辩会

作者:文图:张哲承、许金红 审核:王珏  编辑:曹磊   发布日期: 2023-06-09   来源:院学工办(分团委)  

67日上午,学院于钱伟长楼202会议室举办了2023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荣誉称号申请答辩会。由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许金红,本科生辅导员匡雯洁,研究生会主席高宇航,22数学硕班长陈永波担任评委。

共计7名研究生进入答辩环节,陈永波首先介绍了本次研究生荣誉称号答辩的基本流程和评分标准。在接下来的答辩环节,同学依次上台分别从思想表现、学术成果、志愿服务、公益实践及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答辩。答辩同学中有一直以来坚持在班委岗位,积极为班级做服务的同学,有深耕学术科研,在专业领域发表多篇高影响因子的Top期刊论文的同学,也有学业之余担任党支部书记、团支部书记,在整个党支部和团支部起着身先士卒的示范引领作用的同学。

研究生荣誉称号评定旨在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健全研究生培养机制,鼓励研究生为校院及社会建设发展做出贡献,促进研究生德、智、体、美、劳等全面发展。此次答辩环节,展现了部分毕业研究生三年来取得的各项成果,彰显了优秀品格,希望此次答辩能够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促进研究生的全面发展,进一步助力学院的研究生人才培养。

答辩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