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12月8日讲座——北京理工大学俞成浦教授:结构化动态系统辨识

作者:ykyb  编辑:院科研办   发布日期: 2023-12-06   来源:院科研办  

讲座题目:结构化动态系统辨识

人:俞成浦 教授(北京理工大学)

讲座时间:2023128日(周五)1410

讲座地点:钱伟长楼201会议室
欢迎有兴趣的师生前来聆听!

理学院

2023126

 

讲座内容简介:

结构化动态系统辨识能够为多智能体集群控制提供模型,具有重要研究意义。本报告主要介绍结构化系统辨识的两方面研究成果:1)在已知拓扑结构先验信息的情形下,辨识线性网络模型参数;2)在已知拓扑结构先验信息的情形下,辨识非线性网络模型参数。

主讲人简介:

俞成浦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博士,荷兰代尔夫特工业大学博士后,现任北京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教授/博导。主要从事系统辨识和信号处理方面研究。在IEEE TAC, AutomaticaIEEE TSP等期刊上发表一作SCI论文20余篇。承担国家海外高层次青年人才引进计划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国家基金委重大项目课题和面上基金等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