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理学院召开“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暨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作者:文图:王玉、曹磊;审核:陈周  编辑:曹磊   发布日期: 2020-06-20   来源:院学工办(分团委)  

619日下午,学院在钱伟长楼201会议室召开“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暨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院党委书记王珏,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周,班主任代表吴树忠、马超群,辅导员苏丹、李丹、曹磊及202015位毕业生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毕业生马亚伟主持。

会上,陈周致辞,他以《奋斗青春》四言诗,深情回顾师生的奋斗历程,充分肯定师生的奋斗成果,表达了他对全体毕业学子的美好祝福。

王珏为5位学院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倡议全体参会人员共同佩戴“天下江南人”徽章。孙振铎同学代表校友联络员发言,希望每一位联络员能够发挥自己作用,肩负起联络员的责任,凝聚天下江南人的力量,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交流分享。各位毕业生代表从校园学习生活、个人成长发展、就业升学经验以及对学院人才培养、发展规划建议等多方面进行交流。他们共同表示,四载青春转瞬即逝,感谢江南大学为学子健康成长提供了丰富平台,感谢学院领导老师对学子的辛勤付出和殷切教诲。马超群、吴树忠寄语毕业生,希望同学们都能一步一个脚印,走向自己的未来,为学校和学院增添辉煌。

王珏作总结讲话,她首先对同学能够顺利毕业感到欣慰,祝愿全体毕业生能够在新的人生道路上继续披荆斩棘,乘风破浪。她指出,因受到新冠疫影响,今年的毕业座谈规模缩小了,但各位代表仍满怀热情,心系学院,积极建言献策,希望代表们将学院的美好祝福送到每一位同学;她希望同学们牢记“天下江南人”的使命与责任,把感恩母校与责任担当、回馈社会与报效祖国统一起来,坚信母校永远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母院永远是同学们温暖的港湾,用奋斗书写最美的青春年华。

会议最后,全体合唱歌曲《明天会更好》,祝愿学校和“天下江南人”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院党委副书记陈周致辞

王珏书记颁发聘书

校友联络员代表孙振铎发言

师生共同佩戴“天下江南人”徽章

交流分享

院党委书记王珏总结讲话

合唱《明天会更好》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