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理学院隆重举办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文:曹磊;图:胡奕;审核:陈周  编辑:曹磊   发布日期: 2020-06-24   来源:院学工办(分团委)  

背上青春行囊,梦想扬帆起航,623日上午,理学院在钱伟长楼大厅举办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珏,院长陈国庆,院党委副书记陈周,副院长高洁、刘诚、胡满峰,教师代表、院学工组以及2020120余名毕业生参加仪式。活动由陈周主持。

仪式伊始,全场师生高唱国歌。全体院领导先后寄语全体毕业生,王珏代表全院师生祝愿毕业生前程似锦,用奋斗进取的心态彰显青年学子的昂扬斗志;不忘初心,以奋发有为的姿态书写最美的青春年华。陈国庆希望毕业生志存高远,展现理学院风华,在今后的道路上继续怀揣梦想、肩负使命,用智慧的方程,建立幸福生活的模型;以充足的能量,发出照亮未来的光束。高洁、刘诚、胡满峰共同对全体毕业生表达了热烈的祝贺,祝愿全体毕业生用奋斗的青春创造美好的未来,为母校增添新的辉煌。

随后,学位授予环节正式开始,王珏宣读学位授予名单,高洁、刘诚、胡满峰先后为硕士、本科毕业生正冠拨穗,陈国庆逐一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为同学们的学习经历画上圆满的句号。

最后的师生大合影,欢快愉悦的气氛达到高潮。学院精心设计的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简朴精致,氛围浓郁,师生在仪式后还亲切交流、拥抱、合影,久久不愿散去。

青春毕业季,正是扬帆时。在这即将别离校园之时,理院学子将以奋发昂扬的姿态踏上青春奋斗的征途。祝愿学院2020届毕业生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与时代使命同心同向的青春逐梦人。

仪式正式开始

学院领导先后寄语

王珏书记宣读学位授予名单

高洁副院长为硕士毕业生拨穗

刘诚副院长为本科光科专业毕业生拨穗

胡满峰副院长为本科信息专业毕业生拨穗

陈国庆院长颁发证书并合影

学生代表献祝福

硕士毕业生合影留念

光科专业毕业生合影留念

信计专业毕业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