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理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先锋工程”党内表彰大会

作者:文图:曹磊;审核:陈周  编辑:曹磊   发布日期: 2020-07-16   来源:院学工办(分团委)  

714日下午,理学院全体党员在院202会议室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先锋工程”表彰大会。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徐锡清,校党校专职副校长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周雪晖,院党委书记王珏,院长陈国庆出席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陈周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全体参会党员高唱国际歌。陈周围绕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学院先锋工程实施方案以及院党委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等三个方面介绍了本次大会的背景,彰显了学院党委始终团结带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坚决承担党的教育使命,不忘初心,久久为功。

王珏宣读了校2019年度最佳党日活动获奖名单和校首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拟立项名单。应用数学系党支部、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党支部分别获此殊荣。陈国庆宣读了《关于表彰理学院先锋工程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通知》,授予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党支部、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授予卞宝安、陈周、陈晶、曹俊峰、江正仙、王继成、席曦、朱纯、张景祥等9名同志“理学院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徐锡清、周雪晖、王珏、陈国庆先后为获奖党支部和党员颁奖。会场持续响起热烈掌声,把大会气氛推向高潮。应用数学系党支部书记张景祥和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党支部书记鲁海燕分别就建模育人工作室工作和先锋工程工作做了工作经验交流。

会后,王珏以《抗疫践行初心 复学担当使命》为题,从党中央防控疫情的统一部署、集中统一领导的制度优势及师生党员抗疫践行初心、复学担当使命的案例等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一直以来,学院党委始终围绕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要求,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完善领导体制和基层党组织工作机制,深化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师生思政教育和师德师风教育,大力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通过此次表彰大会,希望受到表彰的党支部和党员,珍惜荣誉,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希望其他党支部和党员向受到表彰的支部和优秀党员学习,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共同推进学院事业蓬勃发展。

全场起立高唱国际歌

院党委书记王珏宣读获奖名单

院长陈国庆宣读学院表彰决定

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徐锡清颁发证书

校党校专职副校长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周雪晖颁发证书

院党委书记王珏颁发证书

院长陈国庆颁发证书

表彰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