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相约江大,非“理”莫属—理学院教师赴济南开展高招咨询

作者:作者:刘桂林、陈周;文图:朱承澄;审核:陈周  编辑:曹磊   发布日期: 2020-08-02   来源:院学工办(分团委)  

作为中国优质生源的供给地之一的山东为江南大学提供了众多优秀学子。在今年山东高考改革变动较大的前提下,江南大学提前部署,制定了“一院联系一市”的招生策略,理学院积极承担学校招生任务,派出专任教师刘桂林、朱承澄代表学校赴济南参加高招咨询会。

本届济南高招会受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委托,由齐鲁晚报主办,包括浙江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江南大学等63所985、211高校现场接受济南广大考生家长咨询,高招会火爆举行,现场人头攒动。

我校理学院两位老师在高招会期间为参会考生详细解读山东今年高考志愿填报的方式、江南大学的招生政策、学校专业概况、办学理念、就业前景等信息,加深考生对江南大学理解、增强家长与考生对报考江南大学的信息,为学校争取更多的优质生源。参会期间,两位老师也为学生所关心的招生计划、历年分数线、优势专业、艺术类招生、学校地理位置等问题进行了细致地解答。

优质生源是学校发展的源泉,理学院历来重视招生工作,在学校动员招生工作前期,学院领导高瞻远瞩,主动承担招生任务,为学校提供学院信息、专业介绍、人才培养情况等各种资料,积极配合学校招生办制作宣传视频,动员老师参加学校招生工作。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理学院密切与学校互动,顺利推进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

咨询会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