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理学院喜迎2020级本科及预科新生

作者:文图:赵浩雯,周星吉,曹磊;审核:陈周  编辑:曹磊   发布日期: 2020-09-18   来源:院学工办(分团委)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918日上午,江南大学理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师生们皆以饱满的热情与周到的服务迎接新生的到来。今年理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和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各招收三个班级共计195名本科生,预科文、理班共招收94名预科生。

上午7点,学院领导、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副班主任及迎新工作人员已在学院迎新接待室准备就绪,等待新生的到来。随着时间推移,新生们陆续到达报到点,在工作人员的热心指引下,新生快速了解了报到流程,报到工作进行得井然有序快速高效。

院党委书记王珏,院长陈国庆,院党委副书记陈周多次莅临现场指导工作,并与新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了解同学们的状况。随后,学院领导走访本科生、预科生新生宿舍,了解新生住宿情况,关心学生进校后的生活。在相互交流中,拉进了与同学们的距离;同时,院领导也深入地了解了同学们报考江南大学的初心,并鼓励新生快速适应大学新生活,勤奋刻苦,再接再厉,将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的大学学习与生活中去。

截止到晚上7点,学院本科新生报到率达98.46%;预科新生报到率达97.87%。进入大学,站在新的起点,希望新生们永远不失奋斗的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新的学习生涯中大展宏图,迈向诗和远方。

学院领导莅临报到点看望新生

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一)

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二)

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三)

接待新生

为新生办理绿色通道

为新生做好指引工作

新生参与“寄语未来自己”活动

新生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