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信计党支部开展“先锋工程”评优推选会议及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

作者:文:廖翠萃; 图:仲红秀 审核:陈周  编辑:曹磊   发布日期: 2021-06-11   来源:信计系  

69日下午,在信计系教师开展教学研讨会议,研讨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最后环节若干重要事项并部署相关工作。随后,信计教师党支部进行了2020年度“先锋工程”评优推选活动,接下来由理学院副院长胡满峰老师讲授了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

信计教师党支部根据理学院基层党建“先锋工程”实施方案,深度总结支部“先锋工程”实施情况,按照理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内表彰的通知精神和要求,组织党员酝酿提名优秀党员候选人并经全体党员投票确定推荐人选,报送理学院党委审评。

随后,胡满峰副院长为大家讲授了党史学习教学微党课——无锡抗日英雄尤国帧。胡老师通过生动的视频资料和无锡市档案史志馆记载的档案资料,为大家介绍了传奇英雄尤国帧在无锡抵抗日寇、为民除害的英雄事迹。69日恰逢第14个国际档案日,用好红色档案,讲好党的故事,可以更好地引导教育广大党员铭记革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通过这次党课,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体会了无锡本地抗日英雄保家卫国的革命精神,通过“档案话百年”,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牢记初心使命,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