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理学院领导走访慰问在校学生

作者:文:许金红,徐杰 图:高家璇 审核:陈周  编辑:曹磊   发布日期: 2021-09-08   来源:院学工办(分团委)  

96日下午,新学期开学第一天,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珏,院长陈国庆,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周,信计1802班主任王耀来和学工老师等一行对暑期留校的研究生和本科生进行走访慰问,并发放慰问品。

学院领导、老师先后前往学院三楼研究生自习室、二楼光学工程实验室、宿舍园区李园等地,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解他们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王珏对同学们克服一切困难,坚守学校阵地,充分抓住机会学习、科研、考研复习表示非常不容易,对同学们积极配合疫情防控表示赞赏,同时叮嘱同学们目前疫情形势虽有好转,但仍不能麻痹大意,要戴好口罩,勤洗手,非必要不离校,时刻做好疫情防护工作。陈国庆希望同学们养成科学的作息时间,合理饮食,加强体育锻炼,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利用这段“特殊”时间,多读书,多充电,专心科研,潜心学业。对于正在备考研究生的本科生,他指出要合理规划时间,调整心态,祝愿同学们心想事成。

走访过程中,王珏和陈国庆亲切询问大家是否适应留校生活,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如若遇到学习或者生活上的困难,可以随时向学院、班主任、辅导员老师们反馈,学院一定会想方设法予以解决。

对于院领导们的亲切慰问与关心,同学们感到非常的暖心与开心,表示虽是疫情期间留校,但在学校与院系的支持与关心下,暑期学习与生活很顺利,并表态一定会带着学校和学院的关爱和温暖,坚决支持学校的工作,做好自我管理,保质保量的投入到学习中。

面对疫情,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始终与学生站在一起,相信只要我们团结一致,同心协力,必能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待疫情散去,愿我们以最好的样子相聚!

院领导前往学院自习室看望在校研究生

院领导前往宿舍看望在校本科生

院领导为学生发放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