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理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文图:许金红 审核:陈周  编辑:曹磊   发布日期: 2021-09-09   来源:院学工办(分团委)  

98日下午,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周出席会议。学院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分团委书记许金红主持。

会议伊始,陈周首先对班主任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强调了班主任是学院学生管理工作中的中坚力量,班主任在高校人才培养中有着重要作用和特殊地位。随后,陈周对《江南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到校报到工作的通知》进行详细解读,对照通知着重梳理了学生返校报到批次及时间、返校到校报到条件、进校后校园管理、新老生报到流程,同时,他对新学期班主任工作进行整体谋划和重点部署,并希望班主任深入班级,深入学生网络课堂一线,了解学生的急难愁盼并及时反馈、予以解决,解决学生上课的后顾之忧。

会后,新生班主任就新生报到工作安排进行充分讨论。新学期,新气象,新起点,新征程,期望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进一步促进学院人才培养工程向前发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