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理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优秀学风班级评比答辩会

作者:文:张萌萌,李丹 图:侯睿 审核:陈周  编辑:曹磊   发布日期: 2021-11-12   来源:院学工办(分团委)  

1111日晚,理学院举行优秀学风班级评比活动。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周,信计2021班主任丁彦蕊,光科2002班主任何小亮,辅导员曹磊、李丹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各班级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张源哲同学主持。

各班班级代表按照抽签顺序上台进行评比展示,汇报班级班风建设、思想建设、日常管理、学风建设的举措和成效,介绍新学年班级发展规划。每个班级的成绩都来源于全体班级成员的付出与努力。无论是班内丰富多彩的活动,还是优秀的学业成绩和在各类比赛中取得的硕果,亦或是充满活力的班级氛围,脚踏实地的学习氛围,都是每位努力奋斗的班级成员的共同成果。

最后,陈周进行点评。他指出,各班开展了扎实的班级学风创建活动,尤其在入党申请率、英语四级通过率、竞赛获奖率持续走高,展现了各具魅力的班级文化和创建成效;他希望新学年各班级继续以青年大学习为抓手抓好思想建设,带动学风建设,形成比学赶超的生动局面。

活动现场

院党委副书记陈周讲话

学生代表进行班级风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