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理学院举办2021新老研究生篮球交流赛活动

作者:文:高宇航,邵泓献 图:高宇航 审核:陈周  编辑:曹磊   发布日期: 2021-11-23   来源:院学工办(分团委)  

为培养同学们对体育的热爱,提升体能素养,增进本院友谊,增强班级凝聚力。十月底至十一月中旬,理学院2021新老研究生篮球交流赛活动在西北球场举行。在理学院研究生会的精心筹备和积极组织下,各年级研究生积极报名,踊跃参与,最终有近30名研究生参赛,共分为两支队伍进行交流,分别为研一代表队和研二研三代表队。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本次交流赛正式开始。干脆地跳投、激烈地抢板、快速地回防,两队成员你来我往,各展所长,将青春的活力,拼搏的信念,顽强的斗志展现得淋漓尽致。在场观众也情绪高涨,拍手呐喊,为队员们打气助威。在前两场的对决中,双方各有胜负,大比分1:1打成平手。

在决胜场初始,双方便展开激烈角逐,研二研三代表队积极组织进攻,通过默契的合作,在半场结束时得分领先。下半场比赛开始就进入白热化阶段,研一代表队奋起直追,一度缩小比分差距,现场的气氛变得更加焦灼。最终,随着终场哨音响起,研二研三代表队守住了领先优势,以大比分2:1取得胜利。

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相互击掌拥抱,共同合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本次新老研究生篮球交流赛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供了互相交流认识的渠道,增强了我院学生之间的凝聚力,展现了我院学生努力拼搏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

比赛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