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理学院举办第26期“教授有约”暨信计20级学情分析会

作者:文图:曹磊 审核:陈周  编辑:曹磊   发布日期: 2021-11-30   来源:院学工办(分团委)  

1117日,理学院在钱伟长楼232会议室举办第26期“教授有约”活动暨信计20级学情交流会。院党委副书记陈周,副院长胡满峰,任课教师丁彦蕊、张景祥、王义翔、蒋芳芳等出席会议,信计20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曹磊主持。

会上,各班学生代表围绕当前的课程设置、课堂教学情况、课程内容重难点问题、班级学风建设氛围、学科竞赛安排、宿舍生活文化等问题,积极发言,畅谈想法。

各位任课教师认真听取学生代表的意见与建议,并对学生听出的问题分别进行解答,让学生清晰地了解每门课程的教学安排、重难点安排等具体内容。

会议最后,胡满峰作总结讲话。他针对学生的问题,进行了比较系统的分析,并结合学生培养方式和要求,阐明了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整体布局。同时,他向同学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紧跟课程进度,提升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二是,找准兴趣点,突出重点,克服难点,整体性规划大学学习和生活。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