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理学院举办第27期“教授有约”暨光科19级学情分析会

作者:文图:李丹 审核:陈周  编辑:曹磊   发布日期: 2021-11-30   来源:院学工办(分团委)  

1126日下午,理学院在钱伟长楼201会议室举办了第27期“教授有约”活动暨光科19级学情分析交流会。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周,光科19级专业课任课老师张向阳、王跃科、杨国锋、刘桂林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李丹主持。

会上,学生代表们向与会老师们反映了自己在目前的专业学习中遇到的困惑,同时对于学校与学院在专业课堂教学、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学风建设、学科竞赛、大创推进、宿舍氛围等多方面问题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任课老师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们的意见与建议,并随后针对学生们的困惑集中做出解答。

最后,陈周针对师生参加座谈会提出意见和建议,他提出了三点期望:强化主动学习意识,纠正不良学习习惯,学习切勿本末倒置。指出大学生应该增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能力,确立以学习为中心的理念,为我院进一步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创建优良学风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