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理学院举办第三十三期“教授有约”活动

作者:文:全星辉 图:龙世云 审核:陈周  编辑:曹磊   发布日期: 2022-11-15   来源:院学工办(分团委)  

1111日晚,理学院在钱伟长楼201会议室成功举办第三十三期“教授有约”主题交流活动。丁彦蕊教授受邀主讲,理学院部分同学参加。活动由学术部主持。

活动伊始,丁彦蕊围绕“如何做好大学生创新项目”的主题,将核心内容分成了八个板块进行讲解。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大创,强调以研促学,参与科学研究,以解决科学问题为导向,学习相关的知识和技术,提高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在自由提问环节,丁彦蕊耐心地一一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展示了数个优秀的大创项目,鼓励同学们加强与老师、同学之间的交流。

此次“教授有约”活动,拓宽了学生视野,增强了师生交流,提高了同学们参加大创的积极性。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活动顺利结束。

活动现场

丁彦蕊老师主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