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理学院举行第七轮目标考核大会

作者:文图:曹磊 审核:王珏  编辑:曹磊   发布日期: 2022-11-16   来源:院党办  

1114日下午,理学院在钱伟长楼202会议室举行了第七轮任期目标考核大会。考核组组长、副校长顾正彪,考核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淼,成员倪松涛、范大明、刘仁、陈勇出席会议,学院共120余名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淼主持。

会议伊始,顾正彪作动员讲话。他肯定了理学院三年来取得的成绩,并从三个方面强调了本次考核的目的:一是全面检查学院三年任期目标完成情况,二是全面审视第七轮任期目标责任制的实施情况,三是全面了解领导干部工作绩效和师生工作学习状态。他阐述了本次考核聚焦的四个方面:一是任期目标的完成情况,二是任期领导班子的工作状况,三是学院的工作创新和特色亮点,四是教职工对党政班子领导工作的认可。同时他还介绍了本次考核与以往考核的不同之处,希望通过考核总结成功经验、查找薄弱环节,更好地促进学院未来的发展。

理学院院长陈国庆代表学院作任期目标总结汇报。他从任期总体目标与完成情况、党建思政工作成效与举措、创新与突破、工作体会与不足四个方面进行了工作述职。随后,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围绕德、能、勤、绩、廉方面针对个人分管工作的履职作用发挥、任务完成情况和未来努力方向等逐一向大会进行述职汇报。

会上,据考核组的工作要求,与会教师对学院工作和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考核组对学院各专业教授开展个别谈话。

本次考核大会严格按照《江南大学第七轮任期目标考核工作安排》执行,学院深刻认识、全面理解考核工作的意义,认真对待考核工作。过去三年,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优化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聚焦内涵发展,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建效能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今后,理学院将进一步落实发展目标任务,勠力同心谋发展,奋楫扬帆求突破,为全面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奋进计划”做贡献。

会议现场

考核组组长、副校长顾正彪讲话

考核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淼主持会议

理学院院长陈国庆汇报学院工作

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珏述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