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喜报:我院李振兴同学荣获江南大学第二十一届“十佳大学生”

作者:文图:李振兴、李丹 审核:陈周  编辑:曹磊   发布日期: 2022-12-14   来源:院学工办(分团委)  

经前期申报、推荐、初审、答辩等多个环节,江南大学第二十一届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决赛在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F219举行。理学院光科1902班李振兴以优异的成绩荣获江南大学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

李振兴同学,中共党员。现任光科1902班班长、副团支书,带领班级获得江苏省先进班集体2江南大学先进班集体”“江南大学先进班集体标兵以及陈尧祥学生集体奖学金等荣誉。专业排名前五,综测连续两年第一,获得包括国家奖学金”“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无锡市优秀学生干部”“江南大学三好学生”“一等综合奖学金在内的荣誉15余项。多次带队参加学科竞赛,获得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华东三等奖”“江苏省大学生物理竞赛一等奖”“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江苏省二等奖”“江南大学互联网+竞赛二等奖等多项学科竞赛奖项。参加国家级大创项目,共参与发表SCI论文5篇,均已见刊,其中以第一、二作者在光学Top期刊Optics ExpressResults in Physics以及美国光学学会主流期刊Journal of the Optical Society of America B等共发表SCI 4篇,现已保研至复旦大学。

受表彰的十佳大学生是通过学院推荐、学校评选出的优秀学生代表,他们有的从事学术研究,科研成果颇丰;有的参与社会实践,做出突出贡献;有的身为学校代表,担任青年大学习的领学人。他们思想进步、成绩优异,勇于创新、甘于奉献,集中体现了当代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十佳大学生”的评选活动,全面展示了江南学子“奋力拼搏,乐于奉献”的精神面貌,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李振兴同学的精彩表现向全校同学展现了理院学子的风采,望理院学子拼搏不止、永不言弃,铸就更辉煌的成绩!

答辩会现场

颁奖